關於雨威企業

雨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雨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78年,為一穩健經營,信譽優良之專業運動成衣製造商。在成衣製作上擁有二十多年專業、純熟的經驗,並與世界名牌NIKE、ADIDAS、 LANDS'END、KAPPA...等有長期合作關係,業務不斷擴大,故在台灣雲林及大陸廣東自設成衣工廠,雲林縣虎尾廠佔地5000平方公尺,大陸工廠佔地25000平方公尺, 廠房、機器設備及土地皆為雨威百分之百自有。   公司長久以來秉持品質卓越,顧客至上之精神,在生產技術及品質管制上不斷突破、創新,近年已開發出各式高機能滑雪衣,款式新穎,樣式 多變,加上與知名品牌長期之合作關係,使得產品種類開拓朝全方位發展,可說是引導世界的潮流。     近幾年來,在董事長林雨生先生具前瞻性的睿智領導規劃下,積極致力於企業整體電腦化,工廠設備升級更新,及人員加強培訓以提升專業技術及管理效率,從接單、設計、規劃、備料、裁剪、縫製到交貨,一貫作業,期以全力提供給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,和最迅速的交期來滿足客戶的需求,以求在國際市場上,立於不敗之地。雨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已通過世界最知名的品牌Nike及Adidas嚴格的質量 保證(QAprocedures)檢驗,為Nike及Adidas之合格廠商。   本公司主要產品為運動成衣、防風夾克、滑雪裝、工作褲、休閒套裝,不但是OEM廠,亦是“ODM”廠,代客戶開發設計新產品,近年己開發出各式高機能之滑雪衣,因與世界知名品牌長期合戶作之關係,產品種類開拓為全方位,款式新穎,樣式齊全,機能多方,可說是領先世界的潮流,現提供今年度之幾種款式供您參考。
https://20252.web66.tw英倫梅洛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麥坎納休閒鞋,代理經營義大利進口之皮件及鞋類。一般百貨買賣業務,全省各地均設點,包括台北縣

雨威企業的營業項目

育笙企業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服飾配件零售、運動休閒製品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雨威企業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雨威企業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雨威企業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雨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12187825
聯絡人
紀**
聯絡電話
02-28363296
服務類別
服飾配件零售、運動休閒製品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829巷19號1樓
服務時間
9:00 ~ 18:00
瀏覽次數:3450by:雨威企業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雨威企業

聯絡人:紀小姐

Email:lul*****@rainforce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42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雨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